[Cryptocurrency] 不會寫程式的人也能程式交易 (1)

前言

當一個商品在兩個不同平台賣不同價錢時,我們該怎麼辦?

  • 在低價平台購買
  • 在高價平台購買 (咦? 錢太多嗎?)
  • 在低價平台購買然後去高價平台賣? XDDD

在一般情況下,如果那個商品是我們所需要的,而起在平台上辦帳號之類種種手續沒有太複雜或者一些安全問題的話,我們應該很容易就選擇第一種做法。但是,如果第三種做法不是太困難的話,我們應該會想試試看。(畢竟看起來有利可圖嘛!)

目標

最近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大量崛起,購買 BTCETHLTC 等等的虛擬貨幣的管道已經越來越簡單。在眾多的平台中,每間交易所得價格其實多少都有些差異。也許有些人會納悶,這些價格怎麼來的?以什麼為基準? 我不知道~

講這麼多,我到底要幹什麼呢?我現在預計透過這些新出的交易所來進行套利。你可能會想,要是能被套利的話哪輪得到你。恩~ 人家不管,我就是要試試,目前還真的偶爾有一些機會。

接下來,我會試著寫 nodejs 盡可能的接不同的交易所。主要會是接期貨(Futures) 的部分,之後會先在各交易平台的 testnet 先進行測試,確認可行以後再搬到正式環境上去執行。

最後,再試著找出不同平台價差的部分進行套利。

目標串接的交易平台

正式環境

測試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