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學習之路-1

今天是 python 學習計畫的第一天,這次學習計畫主要是與念商科的女友一起學習一個新語言,因此會從第三方的角度出發去說明如何學習這個語言,也順便紀錄這段(一起築夢的)過程。

我們這次一開始的學習方式是在 Udemy 找一個看起來相對順眼的教學開始。因為我們是用 Mac,所以環境基本上都是用 Homebrew 安裝。

今日學習章節:

  • 變數與基本資料型態
  • 數字、字串的基本運算
  • list, tuple 的基本運算

目前看起來女友學習的狀況非常好,由於我也沒寫過 python,所以剛好藉由這次一起學習的機會順便讓女友開始學習如何看 Document 搭配做學習。雖然很多工程師都懂的 google 去解決問題,但不一定每個工程師都會去閱讀 Doc

隨著之後更近一步的學習,也會分享一些 python 比較特別的特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